理财 消费 正文

德国汽车品牌有哪些 盘点德系车热门品牌

全球汽车品牌成千上万,能够挤进世界前500强的品牌已是十分不易,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相对比较热门的有日系、英系、美系、德系汽车,不知德国汽车品牌有哪些知名度是比较高的呢?快和小编一起来盘点德系车热门品牌,看看你都认识哪些?

盘点德国汽车品牌
盘点德国汽车品牌

1、奔驰;2、迈巴赫;3、宝马;4、保时捷;5、奥迪;6、大众;7、MINI;8、欧宝;9、巴博斯;10、AC Schnitzer;11、威兹曼;12、卡尔森;13、Smart斯玛特;14、宝沃;15、斯柯达;16、帕萨特;17、速腾;18、Artega;19、Gumpert;20、AC Schnitzer。

以上乃是德国汽车的部分品牌,有部分是属于汽车公司旗下的子品牌,比如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大众旗下的奥迪,其中,奔驰、迈巴赫、Smart斯玛特都属于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毫无疑问,上述有大部分品牌都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豪华汽车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