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有机奶粉哪个牌子好 这几款适合你吗

在众多奶粉中,有机奶粉的确是比较好的,而且很多宝妈在挑选奶粉的时候,都是会选择有机奶粉的,毕竟这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过,现在有机奶粉哪个牌子好呢?下面这几款,你可以参考了解一下!

有机奶粉价格
有机奶粉价格

德国爱他美:这是一个不错的有机奶粉品牌,口碑非常好,同时受到了很多妈咪的青睐。爱他美有机奶粉的奶源来源于天然阿尔卑斯农牧场,含有丰富的DHA。

荷兰牛栏:它品牌下的奶粉特色是乳糖甜度低、口感很清淡,也是很多婴儿喜欢吃的奶粉品牌之一,质量以及品质方面,都是得到一定的保障。

美国雅培:雅培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听说过了,而且雅培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以及专业性,也是制药集团旗下很突出的一款有机奶粉。

新西兰可瑞康:你知道这款奶粉最大的优点吗?就是奶粉中含有丰富的Toatl Omega-3,这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是婴幼儿大脑发育所必需的一种成分。这些奶粉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建议宝妈在购买之前,一定要选择婴儿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