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款宝马X4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正式亮相

宝马是大家最喜欢的汽车品牌之一了,一直追求生产高品质、高性能和高级别的汽车,每推出一款新款汽车就会吸引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然而现在,消息称新款宝马X4内饰谍照曝光了,上市时间是什么呢?

宝马X4上市时间
宝马X4上市时间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X4车型内饰谍照,新车加入了家族最新设计元素。据了解,今年将在下半年正式亮相,或将在明年上市。而且在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挡把附近的操作区与全新宝马3系非常的相似,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

另外,新款汽车还搭载了大尺寸中控屏,配备了全液晶仪表、语音控制、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全景摄像头、驾驶模式选择等,整体的科技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此外,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这款新车更多消息,让我们继续保持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