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顺丰速运是空运吗 2021收费标准如何?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不少人在网购或者寄件时,如果选择快递的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顺丰速运的,因为这是中国投递速度最快、服务态度最好的快递公司,那么顺丰速运是空运吗?收费标准如何?

顺丰速运收费
顺丰速运收费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特别是顺丰即使在春节期间也不会停止寄发件。

顺丰速运怎么样

首先要知道,顺丰速运省外正常要第2天或第3天才能到,不超过4天。同省快递,需要2天时间,不超过3天时间,同城快递只需要一天时间送到。至于顺丰速运是不是空运,根据情况而定,顺丰分为特快、次日达、隔日达三种类型。隔日达即陆地运输,特快和次日达即空运,但也需看距离和运送的货物,三四百公里内一般不可能空运,危险物品也不可能空运。

顺丰速运收费标准是: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至5元不等的续重费。但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至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至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