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怎么转账给别人 这些方法你用对了吗?

对于现代人来说,使用信用卡超前消费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现象了,因为办理信用卡之后就会有额度给你消费了,可以选择下个月再还款。然而,有些人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都在咨询信用卡怎么转账给别人呢?具体的方法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转账功能
信用卡转账功能

据了解,现在信用卡可以用来购物消费,办理贷款、去银行透支取现,但是不能直接向他人转账。如果想要通过信用卡向他人转账的话,需要用到其他支付设备或软件操作才可以,如今以下这两种方法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其实使用信用卡向他人转账,必须要通过其它一些方法进行“间接转账”。比如使用微信或者是支付宝的收付款功能,还有就是现在银行使用信用卡进行透支取现,再将现金存到他人的账户中。但是需要提醒大家,如果使用信用卡透支取现功能,每天可以取现的限额是2000元,手续费按照现金额的1%来进行收取,最低是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