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9999的黄金多少钱一克 今日金价是多少?

不同的黄金首饰现在都有人佩戴,大家都知道黄金是有保值作用的,不过纯度不同价格上也有差异,像是9999的黄金很多人都有听说过,那么9999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呢?今日金价是多少?

黄金价格多少
黄金价格多少

9999的黄金是首饰成色在市场流通中命名中的最高值,也叫万足金,即此饰件的含金量是99.99%。但做首饰的话,因为需要焊接,99.9%就是最高的了,佩戴的饰品999金就足以够用,无论从色泽、纯度、和工艺上千足金已经达到了饰品最高的境界。

9999的黄金价格

黄金的价格每天都会发生变动,它深受美元走势、通货膨胀、原油价格、战争动乱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足金的价格每克要人民币360元左右,而9999黄金价格相应的还会再贵上一点。另外,不同品牌的9999的黄金价格有差异,具体要以当天金店的金价为准的。

在今日金价中,老庙黄金价格481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80元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480元一克,周六福黄金价格501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480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480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95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70元一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