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新折叠屏手机发布 起售价为17999元

现在有不少的手机逐渐转向折叠屏、环绕屏、卷轴屏发展,其中,华为的折叠屏手机受到了不少人青睐。然而,在近日华为新折叠屏手机发布了,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售价方面,华为Mate X2起售价为17999元。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在此前,华为就发布了二款折叠屏手机,而在2月22日晚,华为发布了第三代折叠手机——华为Mate X2,搭载麒麟9000 5G芯片。采用的是内折屏幕的方案,就如合上一本书一般。由于华为Mate X2使用了一种“双旋水滴铰链”的设计,可以让弯折的痕迹最小化。

据了解,内屏展开后有8英寸,显示比例为8:7.1,接近于正方形了,外屏的大小则为6.45英寸,加上21:9的显示比例,基本就等同于一款正常的手机屏幕了。华为Mate X2分为了8+256 GB和8+512 GB两个价格版本,售价分别为17999元和18999元,于2月25日早上10点08分准时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