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灵耀x双屏上市时间 新品起售价为7999元

绝大多数的行业都离不开电脑,笔记本作为“移动型电脑”,自然也广受欢迎,在一众电脑品牌中,华硕笔记本电脑品牌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今天还发布了一款新品,名为灵耀X双屏,据悉,灵耀x双屏上市时间距今不远,新品起售价为7999元。

华硕笔记本新旗舰来了
华硕笔记本新旗舰来了

据报道介绍了解到,华硕发布灵耀x双屏笔记本,分别为灵耀X双屏、灵耀X双屏Pro,属于同一系列,在一台笔记本电脑上,集成两块屏幕,但它又不仅是多了一块屏幕那么简单,它改变了人机交互的方式,更是为笔记本的效率升级优化指出了新方向,可满足面向未来的效率体验需求。

2021年2月3日便是灵耀x双屏上市时间,采用了可升降ScreenPad™ Plus触控屏幕技术,在翻开笔记本A面之后,触控副屏就会自动升起,主副屏均支持手写笔,其中,主屏是14英寸,副屏是12.65英寸,这样的创新设计极具未来感,续航能力也超强,时间可达到约17小时。

另外,灵耀X双屏Pro双4K触控屏更大一些,主屏是15.6英寸,副屏是14英寸,配备32GB+1TB的存储空间,搭载第10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显卡采用的是NVIDIA® GeForce RTX™3070,不管是办公,还是娱乐,灵耀X双屏笔记本样样行,它的起售价是7999元,自2月22日起正式开售,购买还能立即享受12期免息,还有其他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