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MateX2正式发布 起售价17999元

华为在我国的知名度是非常高,好多人是很喜欢使用该品牌手机,一直以质量好以及价格优惠吸引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华为即将发布新款手机了,如今这款华为MateX2正式发布,率先升级鸿蒙系统!

华为MateX2最新消息
华为MateX2最新消息

昨日,华为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全新一代折叠屏旗舰——Mate X2,这是华为发布的第三款折叠屏手机,在折叠形态已经完成度方面,较于前两代产品更高。新款将搭载麒麟9000芯片,支持非凡双卡体验,配备纤薄大振幅双扬声器,内置4500mAh电池,55W华为超级快充。

另外在折叠之后,Mate X2的屏幕可以完全贴合,实现无缝折叠,为折叠屏手机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在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支持10倍光学变焦,将首批升级鸿蒙操作系统。目前华为Mate X2提供256GB和512GB两个版本,定价分别为17999元、18999元,并将于2月25日上市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