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粒贷跟借呗哪个划算 取决于用户实际需求和情况

目前市面上的网贷平台上的借款产品五花八门,建议大家在选择贷款平台时需要谨慎。然而,目前比较靠谱的借款产品中,微粒贷跟借呗是最受欢迎的,那么,要是个人借款,微粒贷跟借呗哪个划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跟借呗区别
微粒贷跟借呗区别

据了解,微粒贷是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0.05%,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需要选择可还款期数,最少5个月,最长20个月,支持提前还款。

蚂蚁借呗也是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0.02%到0.5%,给用户个人借款总额度在1000元到30万元之间,并且单笔最高可以借5万元,贷款期限分为6个月和12个月;借呗一旦申请成功之后,借款就会立即到账。

由此可见,借呗和微粒贷贷款利率差别并不大,二者贷款利率都是浮动的,借款人条件越好,贷款的利率也会越低,因此,微粒贷跟借呗哪个划算?主要取决于用户实际需求和情况,以及微粒贷跟借呗批给你的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