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宝马最便宜多少钱 这款低端车型值得选择

宝马好歹也是一个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源自德国,旗下拥有多个系列的车型,有英文字母系列,也有纯数字系列,但不同车型,价格显然存在较大差别,可是,如果手上的资金不多,但又想购买宝马汽车,不知能否选择最便宜的宝马呢?宝马最便宜多少钱一辆呀?

宝马汽车最便宜车型
宝马汽车最便宜车型

很显然,汽车早已经成为一些人体现身份的一种附属品,宝马汽车远比大众、丰田、凯迪拉克等一众品牌更具影响力和知名度,可是汽车的价格也较比这些品牌的车型更贵,至于宝马最便宜多少钱一辆?据了解得知,14-15万元左右也可购买一辆低端型宝马车,它就是宝马1系118i汽车。

据介绍,宝马1系118i汽车的价格是14.34万元,是一个最低端的系列车型,因为宝马1系本身就是最基础的,但宝马家族该有的,它都有,蓝天白云的车标、双肾进气格栅,还有天使眼,就连霍氏拐角也没缺席,采用的是“标准的宝马家族式”设计,外观上还是非常好看的,空间也足够用,配备的是1.5T三缸发动机,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所以这款低端车型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