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电脑一体机什么牌子好 家用一体机电脑排行榜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脑从台式机到笔记本,甚至出现了平板电脑,但不同类型的电脑设备,实际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而电脑一体机,是属于台式机与笔记本电脑之间的一种产品,体积小,更轻便,不知目前的电脑一体机什么牌子好呢?

一体机电脑品牌推荐
一体机电脑品牌推荐

据介绍,电脑一体机是一种桌上型电脑,但又比一般的桌上型电脑更轻便,它属于一款新型产品,外观时尚且轻薄,比台式机更节省空间,价格也比较适中,不会太贵,更重要的是,它的可移动性好,还能节省电费,从而降低生活成本,不过,电脑一体机什么牌子好呢?2021年家用一体机电脑排行榜是怎样的?

据介绍了解到,目前市面上最具代表性的电脑一体机品牌有苹果、三星和联想,除此之外,惠普和戴尔、华硕、微软、宏基品牌也不错,其中,联想和苹果是最受欢迎的,这些品牌的一体机电脑价格普遍在3000-4500元之间,并不算特别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