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什么牌子的显卡好 电脑换一个显卡要多少钱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日常生活中大家都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特别是计算机很多家庭都有购买,那么作为计算机组成部分之一的显卡大家都不陌生了,有时候显卡损坏的话是可以更换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显卡有很多,那么什么牌子的显卡好呢?

显卡有哪些
显卡有哪些

显卡将计算机系统需要的显示信息进行转换驱动显示器,并向显示器提供逐行或隔行扫描信号,控制显示器的正确显示,是连接显示器和个人计算机主板的重要组件,在独立显卡中有很多重要的指标,例如架构、频率、显存、位宽、带宽、光栅、纹理单元等等。那么电脑换一个显卡要多少钱呢?

显卡品牌推荐

其实显卡的品牌众多,每个品牌的显卡都有自己的优势,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方面来看,华硕、技嘉、影驰、七彩虹、微星、蓝宝石、索泰、铭瑄、盈通、丽台等品牌都是不错的。其中的华硕和技嘉都是一线品牌,性价比较高,能够满足大家需求。

至于电脑换一个显卡要多少钱?现在高性能显卡还是比较贵的,好一点的显卡一般需要600元左右,中高端的独立显卡,价格会提升一个档次。笔记本更换显卡的费用,一般来说,更换一块独立显卡的价格在50元到15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