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老人用的手机推荐 这几款值得购买

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了,因为人们出门只带一部手机就足够了,里面什么功能都有的。不过,为了能够及时的联系到家里的老人,好多人都会为自己的父母配一部手机,如今老人用的手机推荐给大家,一起来看看。

老人手机排行榜
老人手机排行榜

大家都知道各种各样的老人机在市场上层出不穷,对于消费者来说难以选择。其实这款老人手机是不错的选择,首先是红米Note5A,红米Note5A采用仿金属机身设计,正面还采用对称设计,配2.5D弧形玻璃,背面为类金属机身的三段式设计,内置3080mAh容量电池。

其次是魅蓝A5,魅蓝A5配备5英寸720P入门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37入门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运行Flyme 5.2系统。最后就是荣耀畅玩6A,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提供金色、银色、玫瑰金、蓝色4种配色可选,正面为平面玻璃与虚拟按键设计,在老人手机排行榜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