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加满一箱油多花11元 2021国内油价现“三连涨”

油价一直牵动着千万车主们的心情,油价上涨就意味着车主将要多花加油费用,因此,油价迎来下降的消息是最期待的。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春节首日(2月18日)开工迎来一轮油价上涨调整,今天起加满一箱油多花11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最新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2月18日24时正式开启,很遗憾,牛年开工首日便迎来油价上涨了,其中,汽油每吨上涨275元,柴油每吨上涨265元。本轮调价过后,2021国内油价现“三连涨”!

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22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23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23元。按照油价上涨的数据来计算,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多花11元。

由于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2021年2月份国内成品油价格仅经历一个调价窗口期,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将在3月份,从最新调整时间表得知,3月将经历三个调价窗口期,分别为3月3日、3月17日、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