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手买什么单反相机好 一般要多少钱一台?

拍照记录生活是很多人的乐趣,有些喜欢到处旅游的人肯定少不了买一台相机了,不同品牌的相机有很多,尤其是单反相机很受欢迎,我们知道单反相机在摄影器材中是比较专业的,那么新手买什么单反相机好呢?一般要多少钱一台?

单反相机品牌推荐
单反相机品牌推荐

数码单反相机是一种以数码方式记录成像的照相机。单反就是指单镜头反光,这是当今最流行的取景系统,大多数35mm照相机都采用这种取景器。在这种系统中,反光镜和棱镜的独到设计使得摄影者可以从取景器中直接观察到通过镜头的影像。

单反相机价格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摄影爱好的队伍,新手买单反相机,不要选择比较高配置的相机,普通的入门级单反相机,已经足够满足你的日常摄影需求,价格不要超过一万元,最好控制在8000元以内。一般去单反相机商店,看到价位比较适中的牌子,就可以下手了。例如:佳能800D、尼康D3500、佳能6D等可推荐。

至于单反相机一般要多少钱一台?目前的中端单反一般指机械性能较强的C画幅相机,单机价格都在5000至8000元这个区间。一般的裸机价格会在4000元到6000元左右,单反相机200D第二代和尼康D5300等等价格都不到5千,可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挑选最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