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10至尊纪念版跟小米11哪个好 哪个值得买?

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而且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基本上买了新机不久就又有新的手机上市了,小米手机有很多人在使用,那么小米10至尊纪念版跟小米11哪个好呢?哪个值得买?

小米手机哪个值得买
小米手机哪个值得买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小米公司于2020年8月11日发布的智能手机,采用左上角挖孔曲面屏设计,长度162.38毫米,宽度75.04毫米,厚度9.45毫米,重量221.8克。提供透明、陶瓷黑、亮银三种配色可选。小米11于2020年12月28日在小米科技园发布,有不含充电器的标准版和包含充电器的套装版。

小米系列手机比较

小米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经常有人拿小米10至尊纪念版跟小米11作比较,其实两款手机的屏幕的主要区别在于,小米11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要说哪款好?小米11这款手机在机身轻薄度、性能、屏幕质量以及电池容量等多方面都会略微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会更好一些,支持超薄屏下指纹。还有小米11的后置主摄更加强大,并且支持更多的拍摄玩法,成像效果更加专业。

以同为12+256 GB版本为例,小米11手机的售价为4699元而小米10至尊版这款手机的售价为5299元,两款手机的售价差为600元。这两款手机其实都值得买,但小米10至尊版这款手机是目前真香的旗舰机产品,适合平时拍照比较多的用户,小米11非常适合游戏一族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