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现在黄金手镯多少钱一克 如何辨别真假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黄金首饰的人越来越多了,当然黄金首饰有不少的款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的。那么黄金手镯你有买过吗?在不同的珠宝首饰店都可以买到,那么现在黄金手镯多少钱一克?如何辨别真假?

黄金手镯真假
黄金手镯真假

佩戴黄金手镯更多的时候是在结婚的时候戴,不过现在佩戴黄金手镯不仅是一种时尚,也是精致生活和高贵身份的象征。对于黄金手镯的价格很多人都比较关注,市面上售卖的金手镯克重是不一样的,有大有小,有小孩子戴的也有成人戴的,大小不一样,所以价格相差也比较大。

现在黄金手镯价格

据了解,黄金手镯的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品牌不同的话价格也有差异,买周大福现在一克价格应该是531元,买周生生一克足金价格534元,老庙黄金足金999一克价格是532元,老凤祥黄金足金价格是532元,金价在不同的时期会有波动,具体要以门店价格为准的。

至于黄金手镯怎么辨别真假?可以掂重量,黄金托在手中掂试时,会感到沉重坠手;看色泽,黄金首饰一般纯度越高,色泽越深;试硬度,纯金硬度较小,用手可以弯曲。购买黄金首饰还是要到正规的门店去买,以免买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