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适合老年人的手机 这几款智能手机也不错!

虽然市场上有不少老年人专用老年机,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手机同样适合老年人,这样与子女沟通更亲近。那么,适合老年人的手机有哪些呢?下面带来这几款智能手机也不错!一起来了解一下。

适合老人使用智能手机
适合老人使用智能手机

红米Note系列:这个系列的机型除了性价比高之外,在手机续航、手机内存、手机系统、手机尺寸等方面都非常符合老人年的需求,比如:红米Note3和Note5等。

荣耀数字系列:这个系列的手机搭配的是EMUI系统,极简化的智能操作更适合老年人使用,其他不用多说了,荣耀手机还搭配远程协助功能,遇到不懂的还可以远程求助。比如:荣耀9青春版、荣耀10都挺好的。

魅族魅蓝系列:这个系列的手机不管在打电话、视频聊天、看电视剧等操作,还是性价比高方面,都特别符合老年人的要求。马上就是春节了,不妨可以选择购买一款送给父母,作为新年礼物,魅蓝Note6、Note8都可以满足老年人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