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发重要安全提醒 iPhone12会干扰医疗设备

去年苹果发布的iPhone12系列,受到了许多果粉青睐。而iPhone12采用了MagSafe磁吸技术,就是为了方便用户们充电。然而,现在苹果发重要安全提醒了,由于MagSafe磁吸技术存在缺陷,会干扰到医疗设备的。

苹果直营体验店
苹果直营体验店

据了解,苹果的MagSafe磁吸技术,会让iPhone 12和无线充电器可自动精准对齐。然而,现在苹果更新了官网的技术支持文档,向iPhone 12用户发出了重要安全提醒。表示MagSafe充电器和MagSafe双项充电器均包含无线电装置,这些磁体和电磁场可能会对医疗设备造成干扰。

同时,还会干扰植入式心脏起搏器和除颤器等医疗设备。苹果强调,使用iPhone和MagSafe磁吸配件时,iPhone和MagSafe配件应与医疗设备保持的安全距离:无线充电应保持超过30厘米间距;日常使用应保持超过15厘米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