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3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这几款车口碑不错

对于当今社会来说,买车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现在的汽车价格不算贵,在各方面都不错的。随着春节来临,有不少人打算买一辆新车回家过年,而买车资金预算在13万元左右的,你觉得13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1、日产轩逸。如果你的预算资金在13万元左右的,可以选择日产轩逸,这辆车型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的。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9马力,空间大、座椅舒适、省油,在动力方面比较强,有不少年轻考虑这款车型。

2、丰田拉罗拉。一直以来,丰田拉罗拉销量非常好,省油又耐开。而且碰撞测试表现亮眼,可以说是同级别安全性最好的轿车了。据了解,2021款丰田卡罗拉已经上市了,大家可以到4S店详细了解一下。

此外,大众朗逸、荣威i5、吉利帝豪GL、大众途铠、传祺GS4等车型也是在13万元这个价位的。在市面上也是挺受欢迎的,而且,在方便程度、动力、配置等方面都更有优势,选择这个些车型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