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学生手机推荐 这四款你觉得怎么样?

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款电子产品,毕竟手机里面什么功能都有,在日常中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现在越来越多新款手机出现在市场上了,但是有些学生想购买一款新手机,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下面学生手机推荐,有需要的朋友来看看吧!

学生手机最好的品牌推荐
学生手机最好的品牌推荐

第一款是红米K30:这款手机最大的优势就是性价比,搭载LCD屏幕,采用前置双挖坑,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后置四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传感器镜头,能力突出。

第二款是荣耀X10:这款手机是荣耀今年上半年刚刚发布的一款新机,搭载麒麟820处理器,性能很不错,跑分高达38万多,比起骁龙765G强出很多。采用升降式全面屏,屏幕占比相当高。

第三款是小米9:这款手机采用了当下潮流的6.4英寸水滴屏设计,带来90.7%的超高占屏比,让你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55处理器,配置8G运行内存,CPU运行速度飞快,可以轻松玩转吃鸡等各种大型手游。

第四款是vivo z3: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手机屏占比达到了90.3%。最受欢迎的中高端次旗舰平台骁龙710,GeekBench单核跑分成绩1780,最高6+128GB的储存,运行流畅,游戏性能上也是能满足广大游戏爱好者的需求。

其实作为学生党来说,如果预算不多的情况下,可以来考虑这四款手机,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而且自身的配置强硬,颜值高。如果计划购买手机的学生,可以来参考一下,或者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