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实体店买手机怎么分期 办理流程很简单!

在当今的社会上,分期购买手机已经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因为有些手机的价格是比较贵,用户支付一部分首付就可以获得所需要的手机了,所以不少人都会通过分期来购买。然而,有小伙伴在咨询实体店买手机怎么分期呢?具体的操作流程分享。

分期付款买手机利息
分期付款买手机利息

目前很多手机店都和消费信贷公司有合作,只要消费者具有还款能力,持有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到店里就可以办理分期付款了。一般来说,分期买手机有6期、12期、24期,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但是,决定要在手机实体店分期付款购买手机前,先咨询一下店里的营业员,比如分期的利息以及分期的首付,这些是首先需要了解的。

值得一提的是,有的手机实体店支持信用卡分期付款,直接咨询商场里的负责人就可以实现。还可以通过信用卡官网分期购买手机,或者通过手机官网上购买,也可以实现信用卡分期付款。虽然现在分期买手机减轻了一时的付款压力,可是需要支付相应的利息,所以对于能够一次性支付的款项,最好还是不要选择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