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空气炸锅哪个牌子好 这几个款好评率非常高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高科技烹饪工具推出,其中,最热门的就是这款空气炸锅。随着市场的需求增加,空气炸锅品牌也有不少,那么,购买家庭空气炸锅哪个牌子好?根据市场数据调查,以下介绍的这几个款好评率非常高,一起来了解一下。

空气炸锅品牌
空气炸锅品牌

市面上性价比高的空气炸锅,至少应该满足以下条件:升温效率高、加热均匀、合理的内胆设计、感人的价格、外观不能太丑等。另外,容量也是选择空气炸锅的一大指标。为了让大家快速挑选到一款合适空气炸锅的话,不妨看看以下几个品牌的介绍。

九阳KL-J63A:作为九阳空气炸锅入门款,在京东平台上的好评度高达98%,采用非常容易上手的双旋钮操作方式,360°热风高速循环加热,让食物达到受热更加均匀的状态,4.5L大容量,日常售价在300元左右,活动价有时低至250元,性价比超高。

利仁G-6:空气炸锅的产品设计上非常不错,小巧的体积,优雅的造型,颜值相当高。另外,置顶触控面板,内置8个预设程序,双层一键可拆式内胆,让食物更均匀受热,还方便清洗。2.8L的容量,日常售价300元左右。

山本SB-D18:采用双旋钮操作方式,还隐藏式发热管,安全系数非常高。另外,还配有360°环绕导风槽的内胆,加上360°热风循环加热,支持各类小吃的烹炸,4L的大容量,日常售价为300元左右,有时候活动价低至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