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红米k40pro顶配价格 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最近,网上关于红米k40系列相关消息不断曝光,但大家还是比较好奇红米k40系列手机的价格。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直接曝光了Redmi K40系列具体售价,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红米k40pro顶配价格是多少?以及这系列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红米k40系列发布时间
红米k40系列发布时间

根据网友透露的信息来看,Redmi K40系列分为两个版本,其中,价格较低的Redmi K40搭载的天玑1200处理器,6G+128G的内存版本起售价为2299,顶配版本的Redmi K40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价格为2999元。

另外,Redmi K40Pro则全系标配骁龙888处理器,8G+128G内存版本售价3299元,Redmi K40Pro最高支持12G+256G的超大内存,最高版本的价格达3999元,这款顶配版很有可能会成为Redmi K40系列最为畅销的一个内存版本。不过,以上数据只是一些猜测而已,官方还没有公布最新消息。

至于发布时间,作为2021年旗舰性价比之王的Redmi K40系列,发布时间将会稍晚一些,很有可能会在2021年2月下旬发布,也就是过完年之后才能与大家见面。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红米k40系列精彩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