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一般多少钱一个?

家庭用水少不了,所以每个家庭都少不了水龙头的安装了,不同品牌的水龙头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那么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呢?还有水龙头一般多少钱一个?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水龙头有哪些
水龙头有哪些

我们装修厨房的时候,一定要讲究实用。厨房是我们用来做饭的地方,每天少不了用水,所以厨房里安装一款好的水龙头也很重要。不同品牌和不同材质等等都会影响到水龙头价格,那么你用的是哪个品牌呢?

厨房水龙头品牌推荐

其实厨房水龙头有很多可以选择,例如伯盾,在卫浴五金行业有丰富的产品制造及品质控制经验;科勒,涉及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东陶,日本著名品牌,智能卫浴全球性著名品牌。还有法恩莎、摩恩、箭牌等都可以参考购买的。

至于厨房水龙头一般多少钱一个?其实价格便宜和贵的都有,因为品牌不同、功能不同价格是不一样的。厨房水龙头一般材质比较好的全铜龙头价格都在150至250之间,双温的价格在150左右。当然也有普通的水龙头,价格在5元至1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