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工信部下架12款APP 因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

我们现如今使用的智能手机,几乎可以下载应用商店内的所有手机app,只要有需求,便可使用,除了部分服务需要购买会员才能使用之外,几乎没有任何门槛,可这些手机app当中,很可能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是用户无法及时注意到的,日前,工信部下架12款APP,正是因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才被下架的。

工信部下架违规app
工信部下架违规app

整改指的是调整和改造,若app没有任何问题,工信部自然不会要求对其进行整改。就在1月19日,工信部下架12款APP之余,还发布了《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的通报》,据悉,工信部早在2020年12月21日的时候,便对63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企业名单进行通报。

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发现,现在还有12款APP未按照工信部要求完成整改,它们分别是猜猜这是谁、玫瑰约会同城交友、学宝、场库、一罐、简单课堂、桔多多、林鹿聊天交友、红人直播、陪你、Wake、淘券吧,它们因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被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