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国最好的酒店排名 2021年酒店行业十大品牌

我们平时出差、旅游,都不得不暂居旅馆、酒店或民宿这些地方,在我国,酒店也有等级之分,目前最高级为五星级,一般超过五星级标准的,都会被视为超豪华酒店,若想了解中国最好的酒店排名,那便来看看2021年酒店行业十大品牌榜单吧。

中国酒店品牌十强排名
中国酒店品牌十强排名

1、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2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3、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汉庭酒店;4、首旅如家酒店集团Homeinn;5、7天连锁酒店;6、格林豪泰酒店(中国)有限公司;7、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全季酒店;8、上海亚朵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9、麗枫酒店;10、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在中国众多品牌的酒店当中,大家对维也纳酒店绝对不陌生,这是中国的一家中档商务连锁酒店,在酒店行业中,也是规模较大的一家知名企业,该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产品,以及良好的睡眠体验,在管理模式、人才梯队以及品牌培育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端,是中国当之无愧的最好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