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际快递有哪些公司 盘点全球知名国际快递企业

快递公司的主要职责便是完成两地之间快递、物流业务,而国际快递,则主要指国与国之间的快递服务,国内的快递公司几乎人人知晓,但国际快递有哪些公司呢?对大多数人而言,这是一个未知答案,今天就要来盘点全球知名国际快递企业,看看你都听过哪个?

全球十大国际快递公司
全球十大国际快递公司

国际快递的时效通常要比国内快递慢许多,毕竟运输配送的距离相差甚远,必须由空运才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将快件送至目的国家,随后再由目的国进行转运,最终送达客户手中,那么,国际快递有哪些公司呢?来看看全球知名国际快递企业的盘点清单。

1、中国邮政特快专递服务EMS;2、德国邮政DHL;3、美国快递公司UPS;4、美国联邦快递FedEx;5、荷兰的TNT集团;6、中国的顺丰国际;7、日本运通公司;8、美国物流公司Expeditors International;9、瑞士泛亚班拿集团Panalpina;10、中国的德邦国际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