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哪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 这几个品牌品质不错!

随着扫地机器人的普及,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了,因为扫地机器人可以将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下班回到家看到干净的一幕,自己心情也会变好。不过,市面上扫地机器人那么多品牌,到底买哪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呢?这个问题困扰着不少消费者,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介绍品质最好的品牌。

最好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推荐
最好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推荐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采用科沃斯机器人研发的Smart Navi技术,可以解决扫地机器人随机“盲目”清扫的弊端,通过LDS激光导航实现边建图边清扫的功能,让清扫工作有图可依,清扫路径井然有序。

戴森扫地机器人:旗下的戴森“360 Eye”扫地机器人最大的特点在于,它在打扫时会利用配备的360°全景视觉系统,在了解要打扫的房间的情况后,自己计算出最高效的打扫线路,是值得入手购买的品牌之一。

米家扫地机器人:米家扫地机器人通过激光测距导航定位,精准的获取家中地图从而制定清扫路线,再通过处理器的互相协作,让清扫效率更高。

美的扫地机器人:美的是国内众所周知的家电行业牌子,历经了多年的坚持不懈,成功的打进了国际家电领域。而且,美的扫地机器人,清扫地面程度还是可以的,性价比也比较高。

松下扫地机器人:该品牌推出了“双边刷、大吸口、长滚刷、拖布组件的高质量智能扫地机器人,其清洁范围甚至涵盖1微米的灰尘,清洁过的地面干净至极、亮洁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