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无线鼠标什么牌子好 一般多少钱一个?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手机、电脑的使用是很频繁的。尤其是在购买电脑之后,一个好用的鼠标也是很重要的,市面上有不同品牌的鼠标售卖,那么无线鼠标什么牌子好呢?一般多少钱一个?

无线鼠标怎么样
无线鼠标怎么样

鼠标是操作电脑必备的工具,无线鼠标是指无线缆直接连接到主机的鼠标,采用无线技术与计算机通信,从而省却电线的束缚。特别是携带方便,并且可以保证电脑桌面的简洁,省却了线路连接的杂乱。

无线鼠标价格多少

据了解,鼠标,最重要的就是手感,选购一款称手的鼠标非常必要。罗技logitech品牌不错,全球领先的电脑外设制造商,世界键鼠领域内的领导厂商;雷蛇Razer,专业游戏外设领域的顶级品牌,高精确度游戏鼠标键盘品牌,世界最大的游戏外设公司之一。还有双飞燕、雷柏RAPOO、微软Microsoft、精灵Genius等品牌值得推荐。

至于无线鼠标一般多少钱一个?现在的无线鼠标已经很便宜了,十几块钱也能买到一个,80至100元左右的就很不错了,但是更贵价格的也有,关键是要看你怎么选择了。无线鼠标的精准性、手感、耐用性等等都是要注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