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925银和999银的区别

白银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如今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无论是金饰银饰都很受欢迎。当然不同的时期,这金饰银饰的价格会有波动,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呢?925银和999银的区别是什么?

白银价格贵吗
白银价格贵吗

银饰是指用银制成的各种各样的装饰品,银为贵金属之一,银白色,银饰采用各种加工工艺,加工成的银饰品种类繁多,基本分为耳饰、颈饰、手饰、足饰和服饰5个大类。但是含银量不同的银饰价格是不同的。

银价格怎么样

相对于金价来说,银价是便宜很多的。银价格今天5.14元一克,白银的纯度越高,颜色越白,表面看上去也均匀发亮,很润泽。如果含铅,就会呈现出青灰色,如果含铜,就会没有润泽感,很粗糙。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懂得辨别真假。

至于925银和999银的区别,925银是指含银量92.5%左右的银制品,是国际上做银饰品的国际标准银;而999银是指含银量99.9%左右的银制品。925银没有999银的纯度很高,999银硬度也是比较低的。925银更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佩戴,而999银则更适合老人和小孩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