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折叠屏真机曝光 大概什么时候发布?

在手机市场上,折叠屏并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了,因为现在不少厂商都在发力研究,但是目前正式推向市场实现量产的品牌并不多,只有三星和华为等少数厂商。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小米折叠屏真机曝光了,搭载MIUI 12系统。

小米折叠屏配置
小米折叠屏配置

日前,根据有网友爆料称在地铁上见到了疑似小米折叠屏手机的设备,采用与三星Galaxy Z Fold类似的内折方案,运行MIUI 12系统。但是从网上图片来看,小米这款折叠屏设备屏幕展开之后尺寸还是比较大的,不知道小米是否会将其作为平板设备发布。而且折叠屏的通病“屏幕折痕”也是非常的明显,可以明显的看到屏幕中间部分又一条较宽的凹陷,不知道正式推出时,会不会有所改善。

据相关消息称,小米折叠屏设备将采用来自三星的UTG超薄柔性玻璃技术,目前的工程机已经可以支持90Hz刷新率显示,未来还有望支持120Hz刷新率。如今小米方面还没有关于这款新机的任何官方信息,它究竟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官方未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