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去欧洲旅游要多少钱 预算费用明细清单

世界上从来不缺热爱旅游的人,他们不见得多么富有,但却愿意以穷游换取快乐,对他们而言,那就是随时随地可放飞心灵的旅行,不过,即便是穷游,也不代表是零花销,这些年,越来越多人喜欢到欧洲国家去旅游,不知去欧洲旅游要多少钱呢?一场欧洲行的预算费用明细清单了解一下。

欧洲旅行费用预算多少
欧洲旅行费用预算多少

不少欧洲国家现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国,比如冰岛、西班牙、瑞士、芬兰、法国、挪威、英国等,但欧洲的生活水平普遍较高,也是比较适宜居住的大洲,想知道去欧洲旅游要多少钱?最重要的,是明确去欧洲旅游的天数,这个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整个旅程的花销。

欧洲游预计花费多少钱

在欧洲的旅行消费不低,比如法国之旅,一顿中等的正餐价格,平均每人大约是25-40欧元,经济型酒店的费用,大约每人每晚60-100欧元,公交、地铁的交通费用,预计单程2欧元,旅游景点的门票费用,大部分的博物馆、美术馆、宫殿以及城堡式景点,门票价格大约是10-20欧元,游玩天数以6天为例,不包括往返机票的情况下,10000元人民币是需要的

再例如意大利10日游,一顿饭的费用大约要花费150元人民币,酒店、旅馆每晚大约是200-250元,要知道,在意大利旅游的消费,要比法国游更贵,一个双人间大概要每晚600元左右的价格,若是遇上旅游高峰期,价格会更高,尤其是在罗马,旅游10天左右,人均的费用大概是25000-30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