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如何才能开通微粒贷 暂时没有强开的途径!

在网络信贷平台上,微粒贷属于一款知名度较高的信贷产品,因为它是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推出的产品。那么,微信用户如何才能开通微粒贷?只能说,很抱歉,目前暂时无强开的途径!

开通微粒贷条件
开通微粒贷条件

目前微粒贷采用白名单制度,受到官方邀请的用户才能获得微粒贷的入口。暂时没有其他途径可以强制开通,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也就是说,微粒贷只针对部分人开通,系统主动邀请你才有资格开通。

如果你是受邀人群,在微信我钱包里会有微粒贷借钱入口显示,这就是代表着你已经开通微粒贷。当然,没有开通不代表你的信用不好,只是系统里没有你的良好信用记录,相信总有一天会等到微粒贷的到来。

虽然用户没有其他办法主动申请开通微粒贷,但有一些方法可以提高开通的概率,比如:完善个人信息、多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和还款、多买理财产品、保持良好的征信,不要有逾期等。

相对来说,微粒贷还是一个靠谱的贷款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申请。除了微粒贷之外,市面上还有不少良心的网贷平台,比如:百度的有钱花、支付宝的借呗等产品都挺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