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借呗上征信多久消除 正常保留5年时间

对于使用支付宝的用户来说,支付宝里面的借呗是最熟悉的信贷产品,好多人都是通过这个平台来缓解资金周转问题,而且借呗借钱操作便利,无需提交额外材料,到账快,受到用户的追棒。但是最近,有用户咨询小编,借呗上征信多久消除呢?下面往下来看看吧!

借呗逾期
借呗逾期

其实支付宝芝麻信用分600分及以上,实名认证的就可在支付宝授权开通借呗,额度最高也是可以到达30万的。但是在借呗借钱之后,如果借呗上征信是正常还款记录,那么这个记录不会消除,会一直保留在个人征信报告中。而借呗逾期记录上征信,记录从结清之日算起,将会保留5年,5年以后由征信系统自动删除。

也就是说,只有逾期记录才会影响征信,正常的信贷记录是没有影响的。如果想要消除借呗不良记录,那么需要等5年左右的时间,之前的记录才会被覆盖。因此,大家在借呗借款之后,建议你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对你的信用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