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0到15万买什么车好 可关注这些新车!

现如今买车的人士越来越多了,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汽车,所以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受欢迎,不过买车毕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了,所以还是要慎重的,可以在规定的价格内选车,那么10到15万买什么车好呢?

买车品牌推荐
买车品牌推荐

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还有买车的话除了价格之外,更多的要看车的性能、空间还有耗油量等等了,所以买到一辆心仪的车也是很不容易的。现在2020年已经过去了,2021年到来,可关注这些新车!

10到15万买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价格的汽车都有很多。10到15万买车的话,可以考虑吉利博越,紧凑型SUV,推出的两年时间里,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在市场迅速站稳脚。现代领动也不错,紧凑型三厢轿车,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大众Polo,两厢小型轿车,因其简洁流畅的外观、小巧的车身、良好的安全性,让它常年位于销量排行前列。

2021年到来了,打算买车的人还可以关注一些新车的。例如新一代本田思域、丰田Allion、秦PLUS、长安UNI-K等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都是亲民的车型,预算15万,是能够满足很多人用车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