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性好用的控油洗发水 去油效果好品牌排名

对于女性来说,最讨厌的就是头发出油,所以头发容易变油是好多女性正面临的问题。其实在平时中选择洗头水也是很重要的,一款好的洗头水可以改善这种情况发生。那么,现在女性好用的控油洗发水有哪些品牌呢?其实好多消费者面对数不胜数的控油洗发水品牌,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控油洗发水品牌推荐
控油洗发水品牌推荐

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洗发露洗发水:泡沫细腻丰富、令头皮头发清新洁净,控油效果好,能调节发丝水油平衡。能够减少头痒、干燥、头屑等头皮问题。

欧莱雅茶树植萃洗发露:欧莱雅茶树植萃洗发露是一款专为油性发质定制的去屑止痒洗发水,控油清洁持久不油,头皮干净值得拥有。

飘柔绿茶清爽去油洗发露:飘柔绿茶清爽去油洗发露是一款控油止痒效果好的洗发水男女通用。其中含有绿茶配方能够清爽去油,其中含有植物成分能够有效去除秀发油腻,带有淡淡的绿茶清香味道,非常好闻。

威娜Wella倍欧均衡清爽香波:调节油性头皮,富含西柚萃取物的稳定复合物,能调理油性头皮;丰富的活性成分能平衡皮脂并温和洗净秀发。

茱莉蔻Jurlique山金车薄荷洗发露:能够清洁头发,而且可以去除头皮多余的油脂,洗后秀发清爽,柔软,轻盈,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控油洗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