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上可以办银行卡吗 看看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银行有很多业务都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节省了去银行排队办理的时间。但是现在,有不少小伙伴都在咨询网上可以办银行卡吗?想必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多人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办理银行卡流程
办理银行卡流程

根据了解到,现在银行卡分为信用卡和储蓄卡两种,其中信用卡是可以在网上申请办理的,但是储蓄卡通常都只能到银行营业厅去进行办理,毕竟储蓄卡不会邮寄,只能去线下办。而且用户去银行网点办理储蓄卡需要填写一张银行卡申请表,填完交给工作人员处理,提交身份证,之后设置银行卡密码,并进行确认,等候柜员发卡即可。

另外,如果选择在网上办理信用卡的话,登录某家银行的网上银行即可,登录之后进入“信用卡”页面,然后选择一款信用卡,填写好相关的申请信息,再点击提交,等待审核结果就行。而且信用卡审核通过后,银行就会邮寄卡片给你,大家将卡片激活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