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顺丰50斤多少钱 大件物品怎么收费

【导语】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接触的,因为网购的便利,大家都喜欢在网上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还有平常需要寄件的人也不少,当然要选择价格划算的快递了,顺丰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了,那么顺丰50斤多少钱呢?

顺丰快递收费
顺丰快递收费

顺丰依托自身强大的仓储和运输网络资源,为电商客户打造的一站式物流服务。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那么顺丰大件物品怎么收费呢?

顺丰寄件收费如何

一般不同的快递寄件收费都有所差异,顺丰是多数人会选择的快递之一,收费的话,省内一公斤以内12元,超过一公斤之后每公斤2元

省外一公斤以内22元,超过之后看路程远近,近的话可能一公斤6块钱,远的话20块。

五十斤重量寄顺丰快递大概需要63至135元左右

顺丰大件物品怎么收费

顺丰大件的规格是20kg以上,所以每单首重120元,当寄送物品重量超过20KG的时候,续重1至7.5元每公斤

计费重量规则:同城、省内件以及经济区域内互寄,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12000;省外跨经济区域互寄,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6000。

顺丰有哪些服务优势

1、速度非常快,专门的航空运输。之所以成为家喻户晓的一个快递就是以速度快出名的,今日下单隔日就到,这就是效率。我认准这个快递是因为大学刚开学的时候办理贫困证明,然后忘记带单子了,我妈从家里面早上顺丰快递寄出去下午就到了,速度真的相当快;

2、服务全天性。大家都知道顺丰快递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无节假日,一天二十四小时的为顾客服务,无论你一天之中哪个时间段用这个快递都在一小时内揽件完成,然后进入运输系统,两个小时派件完成;

3、价格高。顺丰快递价格高既是它的缺点也是他的优点,大家都知道好货不便宜的道理,那么也可以理解服务非常到位的顺丰快递价格高一些的原因,价格高保险就大一些,那些贵重物品就多一份保障;

4、安全可靠。顺丰快递都是送货上门的,不像其他快递放置一个代理点,然后人顾客自取,只要你留下正确无误的家庭地址保证第二天送货上门,亲自交到购买者手中;

5、有非常方便灵活的的支付途径。顺丰快递有很多支付方式,无论是货到付款还是在线支付还是第三方支付还是怎样都可以满足大众支付需求。

温馨提示:一切以实际收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