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铁锅哪个牌子好 中国最好的铸铁锅品牌

厨房内必不可少的厨具,便是我们日常用于炒菜烹饪的锅具,其中,铁锅被视为最健康的锅具,因此,很多家庭都比较乐意购买铁锅炒菜,然而,在选购的时候却时常容易犯选择困难症,不知道购买铁锅哪个牌子好?而中国最好的铸铁锅品牌都有哪些呢?

铁锅什么品牌比较好
铁锅什么品牌比较好

市面上的铁锅也分生铁锅和熟铁锅,其中,铸铁锅便是生铁,它的杂质较少,硬度也比较高,但是比较厚,且较重,适合用来炖菜,因为导热较为均匀,而精铁锅则比较适合用于爆炒,至于铁锅哪个牌子好?根据铸铁锅十大品牌排行榜了解到,中国最好的铸铁锅品牌如下:

它们分别是铁工房、炊大皇、福之味、本库、爱仕达,排名第六至第十的,分别有奢轩、铸味、铸彩和斯罗尼、STAUB。其中,铁工房虽成立不久,但始终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服务每一位客户,坚持用户至上原则;炊大皇,坐落于中国的五金之都,在健康炊具领域不断拓展,这些年来,新产品层出不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