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五福多久会开始 2021年集福时间预测

说起支付宝集五福,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每年过年前都会举行集五福活动,集齐五张福卡可以参与瓜分现金奖励,所以即将临近过年的时候,好多人就开始关心集五福时间了。然而现在,有小伙伴问支付宝五福多久会开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根据了解到,支付宝集五福开始时间一般都是在每年大年初一的前10天或者是12天,毕竟这个活动最长时间是12天,最短是10天。因此,按照这样来算的话,推测出2020年集五福时间可能是在2月1日或者是2月11日之间,具体的活动开始时间还是以支付宝官方宣布为准。

其实2021年2月11日是大年三十,如果是往前推10到12天,或者是2月1日开始,不过也有可能是1月31日,当然我们可以留意支付宝最新消息。今天就分析到这里了,以上就是支付宝五福多久会开始相关内容了,关于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