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贷款买车注意13大陷阱 消费者千万要谨慎!

现在买车的朋友有很多,但因为贷款买车而被骗的报道也是经常见到的,然而,计划贷款买车的朋友要注意一些事项。今天小编带来贷款买车注意13大陷阱,消费者千万要谨慎!

贷款买车最怕什么
贷款买车最怕什么

以假乱真:消费者在缺乏汽车基本知识的情况下,很容易让一些不良车商达到有利可图的目的,很有可能把一款入门级车辆当做豪华级来卖,消费者可真是是亏大了。

车辆提价:由于对汽车相关知识并不了解,当贷款手续办完可以提车时候,车商提出要求,以各种原因为理由,要求再交一定额度提车费才能提车,这样的陷阱就很容易被坑。

利用合同来欺骗消费者:合同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一旦消费者签名了,里面的内容就会受到法律的保护,如果不仔细看,很有可能会暗藏各种陷阱,因此,建议消费者一定要谨慎合同内容。

0利率购车:车商打着“零利率”贷款买车的旗号吸引购车者的眼球,但关于贷款的一些费用,肯定不会出现在广告里,毕竟这样的广告主要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加入。

1元车险:1元的保险还包含了机动车盗抢险和第三者险,这听起来确实很优惠,实际上还附带购买其他商业险险种,一些乱七八糟的费用就会浮出水面,你还觉得它划算吗?

特价车和直销车:消费者要谨慎,这样的陷阱在贷款购车上经常出现,很大概率会是一些非准新车或库存车,作为消费者,谁也不想新车到手发现不是新车。

在空白合同上签字:这样的情况属于经销商所谓的口头承诺方式,如果消费者在空白合同上签了字,贷款手续办完后,很有可能会发现贷款额比先前承诺的价格不一样。

车商无信贷资格:在我们身边,很多汽车经销商存在无信贷资格,却利用分期付款方式,将购车的消费者带到有信贷资格的经销商处,办理购车分期付款手续。

二次抵押:虽然这样的情况很少机会出现,但消费者也应警惕自己注意这个陷阱,因为一旦遇到汽车被经销商二次抵押的情况,很容易造成骗贷。

别被日供月供蒙骗:相信大家都发现,很多贷款公司在做宣传的时候,贷款利率并不会标明的,看到的只是3日供月供的宣传,看到低价的还款,消费者肯定会心动的,实际上,贷款利率是非常高的。

多收款:消费者在办理贷款购车手续时,经销商故意多收取款项,这些信息并不会告知消费者,也就是说,压根不会给消费提供银行的借贷合同,使消费者无法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