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睡衣什么牌子的好 这几款质量好有保障

质地柔软,穿着舒适的睡衣,不仅有利于入眠,更有利于熟睡,因此,睡衣的质量问题非常重要。但面对市场上品种纷杂的睡衣,究竟购买睡衣什么牌子的好呢?在这里小编给大家分享这几款质量好有保障的睡衣品牌。

睡衣品牌推荐
睡衣品牌推荐

南极人品牌:南极人出品的睡衣用心选材,舒适柔软,贴身亲肤,冬装睡衣让你更温暖,夏季睡衣让你更清爽舒适。确实是一个质量好、有保障的睡衣品牌,该品牌旗下的保暖内衣口碑也是最好的。

红豆居家:这个品牌的睡衣属于高档法兰绒选材,具有柔软的触感,手感比较细腻。如果是冬季女款睡衣保暖性极强,可外穿可家居服,因为其属于三层加厚夹棉女士珊瑚绒的睡衣。

三枪品牌:虽然这个品牌是以内衣为主,但在睡衣方面,更是添加了休闲、舒适的产品特性,在传统的风格中还融入了时尚元素。不管是情侣睡衣,还是儿童睡衣都是非常舒服,价格非常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