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黄鹤楼烟有哪几种 峡谷情多少钱一包

香烟的品牌众多,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系列,而且口味和价格上都有所不同,烟民们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香烟了,因为长期抽烟的话买烟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黄鹤楼香烟就很受欢迎,那么黄鹤楼烟有哪几种呢?

黄鹤楼烟如何
黄鹤楼烟如何

黄鹤楼品牌始创于20世纪30年代,是湖北省名优烟之一。由于高档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喉部基本无刺激、无杂气、余味舒适等特点,黄鹤楼香烟逐渐成为大部分高档烟消费者的首选产品。那么黄鹤楼峡谷情多少钱一包?

黄鹤楼烟有哪些

黄鹤楼香烟旗下品种众多,较为常见的主要有软蓝、硬红、满天星、珍品楼、漫天游、1916等几大系列。另外像软紫、大漠迷彩、红景天、珍品、雅香等黄鹤楼香烟品种,也深受众多烟民的青睐。不同种类价格有所差异。

要说黄鹤楼峡谷情多少钱一包?峡谷情自2014年推出上市以来,已经出了几个版本,如上市版、白皮版、非卖版、硬盒细支等等。黄鹤楼峡谷情价格40到400元的都有,色滤嘴中嵌有天然珍稀香料精油制成的爆珠,捏爆后口感更清爽、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