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菜被开美团月付 欠款逾期2个月利息翻倍

在这个数字化智能化时代里,每天买菜已不用跑菜市场,因为打开手机APP就可以买菜,并且还支持送货上门。但即便买菜APP方便,也会给消费者带来困扰。近日,有网友在网上买菜被开美团月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美团月付是什么
美团月付是什么

近日,美团用户爆料,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己被美团外卖和美团买菜分别开通“美团月付”服务,欠款100多元,2个月利息翻倍,还差点影响征信。一不小心被告知“被贷款”,确实让人很不舒服。

对于此事,美团投诉客户经理表示,“大多数人都开通了300元月结账单,这是对优质客户的默认服务”。目前,该事件美团已处理好,这位用户被免除300元的贷款费用。

另外,有不少网友表示,此前自己也遇到过类似问题,并且涉及的业务还包括单车、打车等。主要是匆忙之下“误点”,就这样不明不白地就开通了相关服务。因此,建议大家在使用消费APP时,一定要多留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