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Redmi K40价格公布 起售价2999元

红米手机在市面上知名度是很高,自从红米成为了一个独立品牌之后,推出新款手机性能也越来越强大了,深受好多消费者的追棒。其中,红米Redmi K40手机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如今这款Redmi K40价格公布,搭载骁龙888只卖不到三千元。

红米K40配置
红米K40配置

根据Redmi总裁卢伟冰今天宣布,Redmi K40将在下个月发布,而且就连价格也公布出来了,起售价2999元。如今Redmi K40系列电池容量将在4000mAh以上,采用直屏,素质很高,搭载骁龙888。

另外,之前在网上也有消息公布了Redmi K40 Pro的渲染图和工程机械的间谍照片,并且正面设计有中心孔设计,直屏,OLED,预计将使用120Hz高的刷子。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具体还是需要等待官方公布为准,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