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工行融e借申请技巧 有额度但审核不过的原因

融e借是工商银行旗下的借贷产品,也是无需抵押、担保,靠个人信用就可以申请贷款了。但是,有很多人申请都很难通过,这有可能是你申请的技巧不对。接下来,小编告诉你工行融e借申请技巧,通过率大大提高。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相信有不少人申请过工行融e借产品,经过调查发现,申请融e借通过率较高的技巧。首先是办理一张工商信用卡,使用了一段时间,再向工行申请融e借贷款。因为你已经在工行留下了一定的信贷记录,所以申请融e借时,就会大大提高通过率。

二是申请工行融e借之前,先不要申请其他的贷款产品,特别是纯信用贷款。最主要是不让负债过高,当你申请融e借,那么就会容易通过很多。还有就是一开始申请的额度不要太多,期限也不要太长。

另外,有些用户第一次申请成功了,第二次申请时,有额度的,但审核却不过。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或许这跟个人征信不良、贷款用途不符合规定、负债过高等原因有关。你最近有没有出现过这些情况呢?同时,大家也可以咨询客服,审核不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