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太阳镜哪个牌子好 实用又平价的品牌

太阳镜也叫遮阳镜,是专门用于遮阳的墨镜,表面上,太阳镜就是一个随时可以被用来耍酷的道具,但它的实际作用就是遮挡阳光,减轻强光刺激给眼睛带来的伤害,为此,我们选购时也应当细心一些,只是,太阳镜哪个牌子好呢?有没有实用又平价的品牌?

太阳镜品牌哪些好
太阳镜品牌哪些好

太阳镜也分多种类型,比如太阳眼镜、偏振眼镜和变色眼镜,不同的原理,不同的类型,按照镜片来划分,还可分为5大类,而每个种类的特点各不相同,在选购时,人们也常常喜欢根据品牌来选择,那么,太阳镜哪个牌子好呀?

据介绍,全球领先的太阳眼镜品牌可不少,但是价格往往也是比较昂贵的,到底哪款牌子才是实用又平价的品牌呢?麦萌、雷德蒙、雷朋、古奢、派丽蒙以及暴龙等几大品牌,都是性价比较高的太阳镜牌子。价格方面,两三百、三四百元左右的墨镜,差别不大,但如果是100元和500元的太阳镜,差别还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