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车厘子几个J代表什么意思 疫情期间进口水果能买吗?

车厘子是不少人都爱吃的水果之一,每到上市的季节肯定少不了消费者购买了,不同地区售卖的车厘子价格有差异,但是一般价格都不便宜的。现在有消息称车厘子价格下降了,那么车厘子几个J代表什么意思呢?

车厘子能买吗
车厘子能买吗

车厘子的价格其实会收到不同因素影响,现在车厘子价格拦腰斩,原因是供货充足。车厘子它不光口感较好,并且营养价值很高,但是不建议多吃,食用过多会引起上火。那么疫情期间进口水果能买吗?

车厘子几个J解析

其实车厘子几个j代表车厘子的大小,J(jumbo)是南半球车厘子分级常用的单位,“J”的数字越多,代表樱桃的个头越大。一般来说,果径26至28mm为单J,28至30mm的为JJ,30至32mm为JJJ。

受惠于自由贸易协定以及充足的出口量,智利已连续多年成为最大的对华车厘子供应国,其中90%的智利车厘子都被中国人吃掉。但是目前疫情还没有过,疫情期间进口水果能买吗?有专家表示,随着冬季全球疫情的快速上升,所有从境外输入的物品包括水果都有可能受到新冠病毒的污染,一般来说污染量很小,不会造成感染。像装卸工会可能会受到感染,所以普通消费者是可以放心购买的。